close

(美國地大,不同電信在不同地區設置的基地台數量不同,相關經驗僅供參考)

(以下是我在北卡傑克森維爾市的經驗)

之前推的那款 Lycamobile 是吃T-Mobile的訊號,在大城市還可以,出了城市會讓網路戒斷症的人很想死XD

美國電信龍頭大概是Verizon、T-Mobile、AT-T、Sprint,Sprint我看很久應該是沒有預付卡的部分,剩下三家我都體驗過了XD算幸運還是不幸呢~

先說結果:

AT-T>Verizon>T-Mobile

我覺得美國的網速都很差所以就不比較了,以上是以收不收得到訊號去評比的

(收不到訊號你網速再快也是白搭lol)

我們學校的建築不知道是使用特殊建材還是甚麼原因,任何電信進入校園訊號都會減弱

T-Mobile在校內基本收不到訊號,Verizon好一些,AT-T幾乎都收得到

除此之外,T-Monile在郊區公路上還會有機會收不到訊號,不過如果是在大城市應該哪家都沒差啦……

價錢的部分是Verizon>AT-T>T-Mobile,我在跟美國朋友討論電信的時候他們有說Verizon charges for nothing高貴的價錢,服務卻不高貴

另外需要注意一點是Verizon官網不接受外國發行的信用卡,換言之官網的Auto-Refill是沒辦法用的,如果想要續下個月要找網路上第三方代儲網或買禮物卡

 

如果接待家庭有提供家庭方案讓你加入,你可以自己評估看看要收訊好或便宜

我們家的T-Monile家庭方案是25鎂(還是30我忘了)吃到飽,前面有提到T-Monile在我們學校收訊像屎所以我就沒有跟XD如果你覺得在學校就是要進入聖人模式禁手機的話可以跟啦

啊不過也有可能你們轟家的家庭方案又便宜又好

 

如果接待家庭沒提供家庭方案,我會建議你直接到Walmart買Straight Talk的電話卡

Walmart你來了之後會發現到處都有,真的很方便XD

會推薦的原因是因為你買了之後裡面會有各家電信讓你選

IMG_2597.jpg

外包裝長這樣

IMG_2596.jpg

印象中比45貴一點,50內~

怎麼選擇還是看個人囉

arrow
arrow

    洄瀾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