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從台灣文化營回來了XDD

但是我沒有要寫台灣文化營XD最近太多資訊想寫了哈哈哈
今天要來講的是上網~~我轟媽是叫我自己去買Verizon的卡片,爬完官網後發現卡片不能寄海外,但是我有參加十天的文化營,如果十幾天沒網路我大概會死掉XDD於是就來找便宜的上網卡啦~
(關於Verizon的卡片怎麼買才便宜~我之後大概會再開一篇文章?如果我記得的話lol)
(美國很多網站都有線上客服超讚的,不僅能馬上解決疑惑還能練習一下英文XD建議大家多多利用)
 
好啦總之我爬完各大網路購物之後發現最便宜的就是這種Lycamobile,大家不要去官網買~不會比較便宜而且也不會寄出美國lol去網拍搜一下有在賣的好像也只有一家,大家再自己看看囉~
有分自己開卡$495,跟預約開卡的$5XX
因為差了快50而且我研究了一下發現自己開卡其實不難+還有附說明書~所以就買了自己開卡的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忘了說是前1GB高速瀏覽,超過降速吃到飽
可以免費打美國電話+台灣市話
可以看到卡片上的說明其實也很清楚~完全可以省下50塊自己開卡啊lol
是那種三卡合一的卡片~圖片可能看不太清楚XD但是就是不管你是micro還是nano的SIM卡都可以自己折~~
大概就是這樣,網路速度訊號如何我也不知道lol希望不會太差啊XDD
arrow
arrow

    洄瀾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