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天前就收到了XDD

只是不想文章的間隔太短(?)所以今天才發!

EF當初說是六月中~其實算下來也差不多踩準6/15這天(美國時間要再減)

總之就上圖吧~

 

沼澤分布.png

首先很令人興奮的就是我是第一梯次出發的!!不過航班除了要看接待家庭方便外,還有考量到學校什麼時候開始,希望九月才開學QQ

這個其實也只是大概還沒有確認,如果接待家庭那邊有更動、或是簽證延遲(哦我的簽證啊QQ,昨天去拜拜了希望能順利不要拖啊啊啊!)

電子機票出發前一周才會給,所以我還有機會(?)

順道一提,經過一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的接待家庭終於確認了嗷嗷(雖然沒有變就是了

但是我的義大利同學沒了QQ

沼澤分布.png

小小難過,希望兩個人住在一棟房子ˊ不會很尷尬XDD

arrow
arrow

    洄瀾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