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緣起是這樣的:要去參加簽證面試取得簽證必須拿到DS-2019文件、填妥DS-160、繳納費用後就可以預約面試時間了

我一直缺DS-2019文件,從6/4簽證講習後開始等到今天都還沒收到……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大概申請一個月就可以拿到了,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回報面試結束取得簽證,不免讓我有點小小緊張

詢問EF顧問的結果是說他們也在等,我想說好吧這也不是他們發的東西那我就繼續等--但是~

約莫在四月底五月初被我說服也去參加交換學生的同學收到了一封郵件

email.png

看到當下想說欸~我怎麼好像沒有收過這個郵件!

於是又去問了顧問(我們的顧問不同人),顧問說文件是有順序的,因為我資料比較晚交,所以處理的序列就在比較後面~~

然後跟我要了我的新護照掃描檔,我就再傳給他(其實5月就附在DS-160裡傳給他們了)

隔天她就收到簡訊了

email.png

哦~原來是有關DS-2019的郵件啊,我還沒拿到難怪沒有收到哦……

很扯的是,他五月底繳付訂金(還沒付全額哦!),六月初寄出文件~然後沒幾天就收到DS-2019寄出的消息了!?

處理資料按照順序可以理解,退一步說我真的是倒數交文件的人好了,再怎麼樣也不會晚過六月初才交資料的同學吧!?人家的資料都下來了,我的呢?

講這麼多但是結果我也還是只能等XDDDD就慢慢等吧……行前講習的時候說六月中會公布航班……也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洄瀾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